拳皇98终极之战OL

正版授权卡牌手游

游戏介绍

《拳皇98终极之战OL》是SNK正版授权的连击卡牌手游。收集宿命格斗家,打造KOF最强战队,突破传统卡牌的革命性QTE(QuickTimeEvent)战斗模式,给你带来畅爽刺激的战斗体验,丰富的养成系统,多彩的战斗模式,梦回那些曾经一起经历的拳皇岁月!

收起
关注微信公众号

海量活动抢先看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拳皇98终极之战OL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拳皇98终极之战OL

攻略

拳皇98终极之战OL首页>攻略

《拳皇98终极之战OL》巅峰对决一波流打法详解

风云拳社——木木/2016-12-29

《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的巅峰对决是备受小伙伴们喜爱的内容,不过很多小伙伴们虽说喜欢巅峰对决,但总会发现自己的格斗家比对方强,却总是被对方一波带走。所以这期就教一下大家如何在巅峰对决中也做到一波流的技术!

一波流其实并不难实现,一波流主要的打法是用阵容内的普通格斗家做伤害消耗,打到对方前排英雄残血,而我方英雄基本满怒状态,就可以在下一回合释放必杀对对方后排造成毁灭性伤害来带走对方。虽然说的比较轻松但是这个打法如果掌控不好的话还是很难实现的,也许你手重了就把对方前排打死了,如果你手轻了对方前排可能会挨一个必杀死不了,这样的话你可能会多浪费一个必杀来打击对方前排,就很难一波流带走对方了。

那么如何做到控制伤害效果呢?首先大家一定要学会控制P的节奏,连P会给下一次普通攻击额外加成伤害,5P伤害最大化!所以如果对于一个前排格斗家来说,两次五连击或者四连这个格斗家就会死掉。所以我们如果想消耗的话,对方没有觉醒莉安娜或者雷之夏尔美,就不要连击,普通一下一下单点就OK了,如果普通被格挡了可以适量增加一个连击来弥补伤害不足,这样在第三个回合对方前排就只剩下一丝血了。

这时对方有两个选择,第一,把一丝血的格斗家放在后面;第二,继续把一丝血的格斗家放在前排。如果对方选择第一种方法那么最好了,舍弃自己的前排,就留着让对方打死,我方同时连击对方放在前排的格斗家,这样我们会把他第二个格斗家都打残。

而此时是第三回合,对方不会全部满怒,如果对方之前没有放过必杀的话,也只有两个残血的格斗家满怒,而我方所有格斗家已经都满怒了,那么此时对方的压力最大,他两个必杀最多打残我后排,绝对不可能一套带走,但是我方只要有死亡的格斗家我方就可以换个主力输出上场,那么下个回合我方四名格斗家就会全部释放必杀带走对方了。

如果对方选择第二种,那么咱们就会麻烦点,用后排最不招仇恨的格斗家收割对方前排格斗家,并把他放在6号位置,看起来最厉害的格斗家放在5号位置,这时其余人连击对方后排主力输出。绝对可以把其主力格斗家打残,此时就算对方又换了一个格斗家满血上场也没有关系,因为对方还是两个必杀,所以不会团灭,只是会牺牲一个主力输出的格斗家而已了。这样我方下个回合还是满怒的,而他依然有个残血的。而剩下的几个回合我们如法炮制只需把对方前排格斗家打残别打死,直到我方有一回合怒气全满,而对方血量已经到了我们收割线以下,我们就可以火力全开进行收割了。

但是小编要提醒大家,如果玩一波流我方的防御性格斗家要多一些,至少三个,第一回合上场两个,一个尽量放在六号位置,保证我方别被对方一波灭了。而且先手的话基本没啥问题,但是如果后手的话,我方最好有矢吹真吾或者暴走八神这样的降怒型格斗家来拖缓对方的节奏,要不你会被对方先一波带走的哦!

IOS下载 Android下载

二维码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