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

正版授权卡牌手游

游戏介绍

《拳皇98终极之战OL》是SNK正版授权的连击卡牌手游。收集宿命格斗家,打造KOF最强战队,突破传统卡牌的革命性QTE(QuickTimeEvent)战斗模式,给你带来畅爽刺激的战斗体验,丰富的养成系统,多彩的战斗模式,梦回那些曾经一起经历的拳皇岁月!

收起
关注微信公众号

海量活动抢先看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拳皇98终极之战OL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拳皇98终极之战OL

攻略

拳皇98终极之战OL首页>攻略

隔山打牛 《拳皇98终极之战OL》小技能列攻格斗家盘点

风云拳社——灰灰/2017-01-11

《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的格斗家有着技能和绝技两个技能,技能俗称“小技能”,而绝技则是“大招”。小技能的释放是有概率的,在战斗中有些格斗家如果触发小技能,甚至会起到扭转战局的作用。有些格斗家的小技能是攻击一列敌人,这些小技能甚至可以媲美一些列攻类型的绝技,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一番。

欧米茄·卢卡尔

欧米茄·卢卡尔是近期登场的15资质首领格斗家,欧米茄·卢卡尔的小技能黑暗制裁是攻击一列敌人。黑暗制裁对欧米茄·卢卡尔来说有三个作用,首先是降低一列敌人50%的怒气回复,其次是偷取敌人绝技的效果,还有就是使自身得到能量护体,2回合内有概率使受到的伤害降低。欧米茄·卢卡尔不同于其他格斗家,第一回合释放小技能的概率是100%,先手的情况下可以偷取敌人的绝技效果,第二回合放出的绝技附带偷取的效果,从而有机会控制敌人。

觉醒莉安娜

觉醒莉安娜的小技能月之斩也是一个列攻技能,开启第四门后小技能得到加强,并且使目标的怒气回复速度降低50%。觉醒莉安娜的小技能可以回复自身生命值,而且还附带重伤效果和出血,重伤效果的目标降低60%的治疗率,每回合损失7%的生命值,持续2回合。觉醒莉安娜的小技能伤害非常高,2回合的出血效果是按目标的最大生命值百分比来扣血的,怒气回复降低则类似欧米茄·卢卡尔的小技能,而且还克制治疗技能,是对面卢卡尔、椎拳崇、莉安娜等回复型格斗家的克星。

库拉

库拉的小技能钻石气息是控制能力最强的小技能,可以使一列敌人降低75%的治疗率,并且有25%的概率沉默敌人2回合。在开启八门后,释放小技能后增加自身50%的伤害反弹率,当K在场时(无论敌友),增加自身50%控制率。库拉的小技能降低敌人治疗效果比觉醒莉安娜的更高,最可怕的是库拉可以沉默敌人2回合,有时候会出现库拉连续释放2个小技能,沉默4名敌人的情况,库拉的小技能控制甚至要比绝技的冻结更实用。

哈迪兰

哈迪兰的小技能十字刀锋攻击一列敌人,是伤害爆发非常高的小技能,因为哈迪兰的小技能对防属性格斗家伤害翻倍。哈迪兰的小技能在开启八门后,可以增加自身15%的吸血率,配合第四技能吸血率,回复的生命值非常可观。在巅峰对决中,会出现同时有两个防属性格斗家的战成一列的情况,这时候哈迪兰的小技能可以打出比绝技更高的伤害,经常用来收割敌人后排的防属性格斗家。

格斗家的小技能列攻的伤害系数与单体技能相比并不低,在伤害上相当于顶了其他格斗家两个小技能,可以用于收割敌人后排的残血,在战斗中能够起到隔山打牛的作用。由于这几个小技能都有减怒气回复或沉默等控制能力,因此也不用担心会给敌人后排格斗家送怒。

而创世阵容则对先手要求比较高,先手高胜率就高。

IOS下载 Android下载

二维码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