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

正版授权卡牌手游

游戏介绍

《拳皇98终极之战OL》是SNK正版授权的连击卡牌手游。收集宿命格斗家,打造KOF最强战队,突破传统卡牌的革命性QTE(QuickTimeEvent)战斗模式,给你带来畅爽刺激的战斗体验,丰富的养成系统,多彩的战斗模式,梦回那些曾经一起经历的拳皇岁月!

收起
关注微信公众号

海量活动抢先看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拳皇98终极之战OL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拳皇98终极之战OL

攻略

拳皇98终极之战OL首页>攻略

奥义精华 《拳皇98终极之战OL》跨服争夺战商店性价比分析

风云拳社——灰灰/2017-01-23

奥义系统是《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提升战力的重要途径,到目前为止,奥义的最高等级是110级,奥义的升级需要用到大量的奥义精华。在后期,很多人橙色奥义都已经达到饱和,开始熔炼多余的橙色奥义得到奥义精华。

在跨服争夺战商店中,有奥义精华宝箱、橙色奥义宝箱、紫色奥义宝箱和蓝色奥义宝箱可以兑换。如果目标只是获取更多的奥义精华,那么购买哪种宝箱才是最划算的呢,让我们来对比一下。

奥义精华宝箱*5018万罐子

奥义石箱子(橙):48万罐子

奥义石箱子(紫)*228万罐子

奥义石箱子(蓝):6万罐子

18万能量罐子兑换的奥义精华宝箱,可获得500奥义精华,也就是每10点奥义精华需要花费3600罐子。奥义石箱子打开获得相应品质的奥义是,熔炼成奥义精华,橙色奥义石的价格是48万,可以分解出1080奥义精华,也就是每10点奥义精华的价格是4444.4罐子。

紫色奥义石箱子的单价其实是14万,可分解成360奥义精华,每10点奥义精华的价格是3888.8罐子。蓝色奥义石分解出120奥义精华,蓝色奥义石的价格是6万能量罐子,每10点奥义精华的单价是5000罐子。

由此可知,购买18万的奥义精华宝箱最划算,其次是购买28万两个的紫色奥义石箱子,两者的差距并不大。排在第三的是48万的橙色奥义石,最不划算的则是蓝色奥义石箱子。

橙色奥义石虽然只排在第三位,不过橙色奥义的需求量最大,在橙色奥义没有集齐的时候,还是应该优先购买48万的橙色奥义石。而且还会不定期出现的奥义石兑换活动,5个橙色奥义可以兑换800万金币,这也是非常划算的福利活动。

在跨服争夺战商店中,万能碎片、卢卡尔碎片、神器能量之源、天赋点等物品购买后,这时候能量罐子仍然会有富余的话,才可以考虑购买奥义精华。18万的奥义精华宝箱和28万的紫色奥义石箱子都是不错的选择,橙色奥义石则根据是否需求来购买,蓝色的奥义石虽然单价便宜,但是分解的奥义精华非常少,还是不建议购买。

IOS下载 Android下载

二维码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