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关于【免流量畅玩拳皇98】活动的公告

/ 2017-08-05

亲爱的格斗家们:

     在8月4日上线的与定向流量合作的福利回馈活动——【免流量畅玩拳皇98】中,由于移动用户无法参与免费流量活动,因此为移动用户提供了适额礼包进行补偿,单个礼包中含3个万能碎片,且单个QQ、微信只能领取一次。但是出现了少数玩家利用多个QQ、微信账号多次领取礼包兑换的情况,未能与合作方充分沟通,做好充分的防刷功能,我们深表歉意。该活动从8月4日11点上线后,在发现漏洞第一时间,我们对问题礼包进行了下线处理。

     由于礼包本身的领取难度,经过初步统计,本次涉及多次领取礼包的玩家数量及领取次数范围很小,我们正在拉取后台详细领取及兑换数据,后续将对恶意重复领取及恶意传播谣言的玩家进行相应严肃处理。

     由于礼包本身有兑换限制,并不会出现单个玩家可以无限领取万能的情况,希望各位格斗家不要轻信并传播谣言,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