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拳皇98终极之战OL炎之克里斯怎么样

腾讯玩家联盟 / 2017-11-27

  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的格斗家对于拳皇粉来说都是耳熟能详的,炎之克里斯是克里斯的觉醒体,是一个以微笑示人却杀人不眨眼的正太,在拳皇98终极之战OL炎之克里斯是13资质格斗家中实力数一数二的格斗家,并且以灵魂灼烧的独特控制能力而被人追捧。那么炎之克里斯值不值得玩家培养呢?

  炎之克里斯的简介

  炎之克里斯是大蛇四天王之一,使用着和草薙京对应的带有大蛇之力(暗黑能力)的火焰。他的普通形态被设计成一个可以用无辜的微笑杀人的角色。克里斯、夏尔米和七枷社原本不知道自己是大蛇八杰集,本来新面孔队最初的目标是源于七枷社对八神庵的怨恨而进入比赛,之后随着比赛的进展,大蛇之血在克里斯和他的朋友们身上觉醒了,唤醒了他们作为大蛇四天王中剩下的三大天王的记忆。

  炎之克里斯的宿命

  地狱乐队:同时拥有雷之夏尔美、炎之克里斯、大地七枷社,攻击增加20%

  神族血脉:同时拥有炎之克里斯、山崎龙二、八神庵,攻击增加25%

  易燃危险:同时拥有炎之克里斯、草薙京、镇元斋、不知火舞,攻击增加20%

  笑面屠夫:觉醒装备觉醒不灭之火,技能暗黑大蛇薙替换成超绝技暗黑大蛇薙。

  神之容器:觉醒装备大蛇徽章,生命值增加15%

  无尽业火:觉醒装备烈火秘籍,攻击增加15%

  13资质的炎之克里斯拥有一项高达25%攻击增加的宿命,一般情况下只有BOSS级别格斗家才拥有的加成,而13资质的炎之克里斯的已经是准BOSS级别的格斗家了,而且宿命激活难度不大。

      炎之克里斯的技能

  噬肢之炎:单体伤害,有30%概率造成灵魂灼烧,持续降低目标的生命值与怒气。

  暗黑大蛇薙:攻击一列,并对每个目标有65%概率造成灵魂灼烧,持续2回合。专属武器觉醒后,有40%概率沉默目标。

  炼狱攻击强化:战斗中,增加全体格斗家的暴击概率。

  炎之克里斯作为一个攻属性格斗家,在13资质格斗家中资质最出色。不仅如此,而且身为一个攻卡的炎之克里斯控制能力也是超强的。而且炎之克里斯的专属武器获取难度不大,自身碎片获取也没有太大冲突。

  炎之克里斯的获取

  拳皇争霸商店兑换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