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拳皇98终极之战OL拳皇争霸见证奇迹的时刻

腾讯玩家联盟 / 2017-12-06

  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拳皇争霸玩法是见证一个格斗家单挑能力的地方。想要在拳皇争霸中脱颖而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此地高手如云,每一位格斗家都可以独当一面。即使玩家在竞技场中可能不占优势,但每个玩家手中想必都有一两张响当当的王牌。想要利用好手中的王牌格斗家,去争取更多的奖励,对规则的了解就必不可少。让我们先来看下最新的拳皇争霸规则。

  今日玩法

  今日玩法:标准玩法——这个玩法没有任何特殊效果

  1、主题玩法每周进行一轮循环

  2、在不同主题玩法中,会发生更多不确定的事情

  3、主图规定的格斗家属性变化只在拳皇争霸中生效

  4、当前仅周六、日可抢先体验主题玩法

  基本规则

  1、报名时间:10:00-19:50,报名人数限制提高到3000人

  2、比赛时间20:00-20:55

  3、报名时选定10名格斗家,报名成功后可更换,如人数不足,可再补充

  4、比赛分为拳皇争霸,巅峰对决两部分,拳皇争霸8强可进入巅峰对决

  5、比赛开始前1分钟,玩家不可调整自己的阵容

  6、V6以上的玩家每天可自动报名,不受报名人数上限影响

  7、双方格斗家战斗最多10回合,10回合结束后若双方均未死亡,则剩血百分比高的一方获胜

  8、积分由格斗家造成伤害决定,伤害越高,积分越高

  9、每天10:00可开始下注,赔率越高,回报越大,每天最高可获得100W金币

  10、如下注对象仅进入八强,未获得冠军则相应返回部分金额;如未进入八强,则不返还下注金额

      拳皇争霸

  1、拳皇争霸为淘汰制,一共10场比赛,根据胜利场次进行排名

  2、每场比赛派1名格斗家出场,如无格斗家,则自动判定失败

  3、累计3败则直接淘汰出局

  4、每场比赛玩家可获得相应积分,根据胜利场次,积分排名得出8强,晋级巅峰对决

  5、格斗家不能重复使用

  巅峰对决

  1、巅峰对决同为淘汰制,包括四强赛,半决赛,决赛三场比赛

  2、每场比赛,玩家需派出3名格斗家,采用车轮战,依次出场

  3、有存活格斗家则判定比赛胜利

  4、格斗家不能重复使用

  奖励

  1、每进行一场比赛,玩家可获得一个宝箱

  2、胜利获得金宝箱,失败获得银宝箱

  3、金、银宝箱中均有概率开出徽章、秘籍之魂等物品。

  4、根据当天比赛排名可获得排名奖励,包括大蛇碎片等物品。

  拳皇争霸玩法在玩家战队等级达到40级时开启,需要报名参加,每天早上10:00即可开始报名,因为人数限制相对来说比较宽松,所以一般中午领体力的时候顺手就可以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在晚上19:20时截止,此时已经可以看到第一场比赛的对方阵容。

  初赛(第1-10场,拳皇争霸)

  因为拳皇争霸是按胜场进行匹配的,所以如果自己的胜利场次比较高,所遇到的敌人也是越来越强喔!因为笔者本身经常在初赛(前10场)取得10连胜,所以发现最后几场基本上遇到的都是竞技场排名靠前的玩家呢!为了预留主力,在遇到较强对手时,能够拿得出王牌,所以在对付一些“战斗力只有五”的敌人时,就不要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了呢!

  这里还有个小技巧,一些实力比较雄厚,但没有站在全服顶峰的玩家,也可以考虑前期先输1场,这样每次匹配都会和较低胜场的玩家进行匹配,而确保9胜,以免自己的主力遇上更强的对手而被绞杀。但这样会有积分不够,胜场不够而被淘汰的风险喔!需要根据积分排名情况把握!

  拳皇争霸时间改版后,每场比赛前,只有1分钟的换人时间,接下来的1分钟将不可换人,比赛持续1分钟,总计3分钟的时间。节奏相当快,所以这个期间最好不要做其他的事情,以免错过调整时间。参赛的格斗家在主力阵容中的站位加成(前排加血,后排加攻等天赋)在拳皇争霸中也是有效的,所以可以考虑临时替换一下游戏中的主力阵容和站位。这个操作可以在无法更换拳皇争霸上阵格斗家的1分钟时间内进行操作。

  复赛(第11-13场,巅峰对决)

  如果有幸进入复赛,那么全部比赛结束后就会获得排名奖励。但复赛中所遇到的敌人,比初赛更加强大。复赛不仅要考虑当前的对手,也要考虑分组中,可能遇上自己的对手阵容。根据敌人的强大程度决定每场的出场阵容。

  每场比赛的先手值为出场的3名格斗家先手值合计。高先手的情况下,可以考虑率先出场熊魂格斗家,以压制对方血量,取得优势。后手出场的话也不用害怕,可以考虑先放偏向防御或者反击类的格斗家,后两个格斗家再放熊魂格斗家,因为前一名格斗家死后,替补出场的格斗家是先出手的。具体如何安排出场阵容,还得考虑对手的战术。这个过程通常各种斗智斗勇。

  格斗家的特性会在这个玩法中体现的淋漓尽致,下面给出一些参考规律:

  1、高战力>低战力

  2、单体>攻击一列>攻击一排>攻击全体

  3、先手高>先手低

  4、攻>技,技>防,防>攻

  5、高爆发>高回复,高回复>高血防

  6、野熊战魂、玄武战魂、蝮蛇战魂在拳皇争霸都是强力战魂

  强力格斗家推荐:

  1、八神庵:攻击高,必杀技为单体,吸取攻防,野熊战魂。

  2、莉安娜:高暴击,高伤害率,必杀技为单体,高回复,强大的蝮蛇战魂。

  3、玛丽:高防御高血量,必杀技为单体,野熊战魂,先手开大可以极大增加存活能力。

  4、炎之克里斯:高暴击,高伤害率,必杀技为一列,概率减怒,但大招的减怒可以持续2回合,野熊战魂。

  5、椎拳崇:易升星,必杀技拥有极高的回复能力,并且是玄武战魂,对付没有爆发的格斗家时会展现令人发指的战斗能力。

  6、山崎龙二:反击型防属性格斗家,HP越少越强,平时必杀技打多个敌人,在拳皇争霸中,因为对手只有一个,而且你来我往出手频率高,所以输出能力非常可怕,玄武战魂。

  7、雷之夏尔美:百分比降低攻击,必杀技为单体并且概率附加各种状态,野熊战魂。

  8、麦卓&薇丝:单体攻击。

  9、草薙柴舟&哈迪兰:草薙柴舟克制火系格斗家,哈迪兰克制防御系。

  10、矢吹真吾:所有技能降低对手怒气,必杀技降低对手防御,蝮蛇战魂使得必杀释放频率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