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拳皇98终极之战OL坦克之王玛丽小身板的能力

腾讯玩家联盟 / 2017-12-07

  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的格斗家对于拳皇粉来说都是耳熟能详的,玛丽是号称坦克之王的女人,当然跟BOSS级别格斗家比起来差了很多,但是在拳皇98终极之战OL玛丽是13资质防御型格斗家中实力数一数二的,并且以强大的增益BUFF成为坦克中的王者。那么玛丽值不值得玩家培养呢?

  玛丽的简介

  饿狼传说3中首次登场。是饿狼传说系列继不知火舞之后,第2位登场的女性角色。曾被不知火舞视为假想敌。因为自己重要的人都死于南镇帝王基斯的手下,令玛丽和特瑞成为好朋友。之后虽然与特瑞之间的关系日益密切,但是玛丽本人却表示她和特瑞的关系仅限于好朋友,完全没有发展成恋爱关系。

  玛丽的宿命

  合唱征服:同时拥有山崎龙二、玛丽、比利,攻击增加20%。

  强强联合:同时拥有陈国汉、特瑞、神乐千鹤、玛丽、麻宫雅典娜,生命值增加20%。

  胸有成竹:同时拥有不知火舞、玛丽、麦卓、薇丝,生命值增加20%。

  玛丽台风:觉醒装备动感野玫瑰,技能野玫瑰替换成超绝技野玫瑰。

  动感闪光:觉醒装备疾风徽章,生命值增加15%。

  擒拿高手:觉醒装备柔道秘籍,攻击增加15%。

  13资质的玛丽拥有常规防御型格斗家的三生命两攻击宿命,虽然如此却并不影响玛丽成为防御型格斗家的王者,而且宿命激活难度不大,除了神乐千鹤的获取比较麻烦。

  玛丽的技能

  垂直之箭:玛丽运用精湛的格斗技术施展出漂亮且致命的二连踢,对敌方单体造成可观伤害,同时提升自己25%的格挡效果。

  野玫瑰:玛丽宛如一只蝴蝶在敌人身前身后飞舞,留下数道残影,对敌方单体输出成吨的伤害,并增加自身50%的防御力和15%的免伤率。

  坚如磐石:战斗时,增强全体队友的防御能力。

  特级生命强化:增加自身的生命能力。

  玛丽的获取

  终极试炼积分奖励可以得到玛丽碎片,精英第十章、第二十四章也有玛丽碎片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