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电棍大佬 《拳皇98终极之战OL》元祖首领Mr.Big霸气登场

风云拳社——阴雨 / 2017-02-23

在近期的活动中,元祖首领队的一名成员Mr.Big终于降临《拳皇98终极之战OL》,作为与吉斯同队的元祖首领队成员,Mr.Big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那么这位“电棍大佬”有何特别之处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其实力。

Mr.Big资质为13资质,这让诸多玩家感到不解,毕竟其包含宿命“元祖首领队”,但细细考究,Mr.Big在拳皇游戏中存在感并不高,并非是一位人气与实力并存首领,因此很难给其一个更高资质的定位。

技能:

大地爆弹:吸取大地的力量,从双棍中发出强大的冲击波攻击敌人,有30%的概率麻痹目标;若场上有雷之夏尔美、红丸中任意一个(不分敌我),额外提升自身10%暴击率和10%破击率。

爆能波:使用手中的电棍爆发出强大的电流,形成威力巨大的爆能波攻击敌人,有30%概率对目标造成重度麻痹(额外降低目标30%抗暴率和30%的格挡率);且高压电可以击穿目标,对该格斗家身后的目标造成50%的伤害;专属武器觉醒后,基础伤害、麻痹概率及效果全面提升。

特技攻击强化:永久提升自身的攻击力。

霸主气息:增加自身攻击力;使我方格斗家(红丸、雷之夏尔美、暴走八神庵及自己)使用带有麻痹的技能对麻痹过的目标概率提升20%,且可以获取目标身上存留的能量(额外回复100怒气)。

从技能上看,Mr.Big的第一个技能攻击大地爆弹是一个集输出、控制于一体的技能,有30%的概率麻痹目标,但其附带效果需要场上存在红丸或者雷夏二者之中的任意一位,红丸往往被玩家很早就舍弃,而雷夏也渐渐被不知火舞、觉醒莉安娜替代,可以说其附带效果并不适用

其绝技攻击爆能波具有稳定的控制率,且会在麻痹对手时降低其30%抗暴率及格挡率,在单体攻击时Mr.Big表现应该不俗,对后排造成50%伤害,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算是列功型技能。

霸主气息主要针对已经被麻痹过的对手,且实用目标对众多数玩家似乎只有暴走八神庵,而暴走八神庵绝技释放又需要多个回合,很难说是一个使用的技能。

宿命:

元祖首领队:同时拥有Mr.Big、吉斯、克劳萨,攻击增加20%

新墨镜先生:同时拥有Mr.Big、蔡宝奇、克拉克,攻击增加20%

迷人的反派:同时拥有Mr.Big、修炼中的阿修、大地七枷社,攻击增加20%

南镇小霸王:觉醒装备高压电棍,技能爆能波替换成超绝技.爆能波。

左拥右抱:觉醒装备撼地徽章,生命值增加15%

坏小子:觉醒装备泰拳秘籍,攻击增加15%

由于克劳萨与阿修尚未出场,Mr.Big目前缺少两个宿命的加成,全攻击的宿命应该会使Mr.Big的输出不俗,但作为一名13资质的普通虎魂格斗家,Mr.Big并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Mr.Big有很大可能是为接下来的其他格斗家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