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主角降临 《拳皇98终极之战OL》阿修对当前阵容格局的影响

风云拳社——灰灰 / 2017-03-17

《拳皇98终极之战OL》反派主角阿修霸气降临,阿修是继欧米茄·卢卡尔之后的第二个15资质格斗家,而且是一个蛇魂的攻属性格斗家,第四技能全体降攻可以取代觉醒莉安娜。那么阿修在登场后,对当前主流阵容的格局又有怎样的影响呢?

15资质格斗家当道

第一个登场的15资质欧米茄·卢卡尔只是一个防卡,对竞技场的格局影响不大,而攻卡的阿修登场后,又多了一个15资质格斗家,两个15资质格斗家对竞技场的阵容的格局影响不可谓不大。在以后竞技场顶级阵容中,阿修和欧米茄·卢卡尔这两个15资质格斗家必将占据两个位置,15资质格斗家凭借超高的成长,在战力上要将14资质为主的阵容拉开。以后顶尖阵容培养的方向也是这些15资质新格斗家,14资质将逐渐退居二队,在将来或许会出现以615资质格斗家的的阵容。

疯娜地位岌岌可危

阿修的第四技能可以降低敌方全体格斗家的攻击力,初始1级的情况下就能够降低10%,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降低攻击幅度可能会达到20%左右。与疯娜只降低男性攻击力相比,阿修则是男性和女性都能降低,而阿修的战魂翠蛇之魂也是蛇魂,与疯娜一样都是的蛇魂,因此阿修完全可以取代疯娜。阿修对女性格斗家降低攻击,可以克制当前版本中比较强势的女队阵容,以火舞为核心输出的女队伤害能力大幅度降低。

创世蛇魂再次提升

阿修的战魂是蛇魂,在伊格尼兹组成创世蛇魂阵,又多了一个15资质火系攻卡,极大提升了创世蛇魂阵容的输出爆发能力。古利查力度的登场是对创是蛇魂阵容的完善,创世蛇魂阵容增加了40%的抗暴率,三个14资质蛇魂首领是吉斯、觉醒莉安娜、古利查力度。而吉斯却是这套阵容的短板,吉斯作为一个防卡,输出能力有限,非常依赖绝技的回血进行防御,防御能力远远不如真ZERO、欧米茄·卢卡尔,不开门的绝技则是全屏送怒。阿修则可以替下吉斯,与觉醒莉安娜、古利查力度和伊格尼兹组成最强的创世蛇魂阵容,让创世蛇魂阵容成为未来的主流阵容。

完美融入四魂火队

阿修的技能是火系伤害,是能够受到白草第四技能的伤害加成的,而阿修的出现,又是白草的八门关联人物,能够让白草的景门开启。白草在开启景门后,可以给火系格斗家施加火盾效果,让火系格斗家的小技能有几率给敌人减怒。阿修是一个强力的火系攻卡,为火队又增加了一员猛将,在四魂阵容中,蛇魂的阿修取代觉醒莉安娜,与白草和暴八组成以火系为主要输出的四魂阵容。

阿修在登场后,对当前竞技场阵容格局的影响是非常大的,阿修既可以组成创世蛇魂阵容,也可以加入四魂阵容。阿修的蛇魂阵容推荐为:欧米茄·卢卡尔、觉醒莉安娜、白草、伊格尼兹、古利查力度、阿修,阿修的四魂阵容推荐为:欧米茄·卢卡尔、库拉(真ZERO)、白草、暴八、K、阿修,这两套阵容将成为今后竞技场中的顶端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