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铁血与智慧的碰撞,跨服社团战即将开战!

/ 2016-06-11

一人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拳皇98终极之战OL》跨服社团战即将打响,独创性加入外交策略玩法,既有铁与血的荣耀,又有智慧与魅力的展示!

多维竞赛 全面考验

跨服社团战每三周进行一次,既有少数精英代表社团参战的精英赛,也有考验社团整体实力的团体赛,进入决赛的社团更将经历最强成员之间对决的个人赛。即便在某些比赛环节中不需要参与的成员,也将通过鼓舞或助威为参战成员带来属性加成的帮助,全面考验一个社团的综合实力与凝聚力!

合纵连横 指挥若定

在每天的比赛中,每个社团成员都可以选择一个社团进行集火,己方成员遇到被集火的社团成员,将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在跨服社团战中,每个社团都可以任命一位指挥官,除了可以任命精英等基本职责以外,指挥官还拥有一项特别的权限——可以与同一个赛区跨服的其他社团指挥官私聊。对外,如何开展外交确定集火社团;对内,如何指挥社团成员分配集火目标,这就是对指挥官最大的考验!

丰厚奖励 拿到手软

据负责跨服社团战的美女策划透露,跨服社团战的奖励之丰厚也是远超本服社团战的。虽然具体奖励还在设计中,但是一句“每天都有奖励!”就已经让人跃跃欲试了。

制霸各个服务器的王者军团们,唤醒心中的热血与激情,战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