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全新挑战!轮回关卡即将开启!

/ 2016-07-04

噩梦之后,是无尽的轮回。

——全新轮回关卡即将开启,在这里,有超越噩梦的挑战!

每月轮回 无尽噩梦

轮回关卡为限时关卡,每隔一定周期,将从玩家已通关的噩梦关卡章节中,随机两个章节设置为本期的轮回关卡。当然,虽然关卡看起来一样,但是难度却是远超噩梦关卡的哦!玩家自身实力越强,在轮回关卡中面对的敌人也随之越强!

Buff加成 选择随心

每个轮回关卡玩家都可以选择不同的buff增益帮助自己更容易地通关。buff加成类型有多种,可以根据关卡特性和自身阵容灵活选择。当前关卡的buff加成状态只对当前关卡生效。每个玩家每天都可以获得一次免费的buff加成次数,今天打不过不要灰心,领取了明天的buff之后说不定就能通过了哦!

三重奖励 更多惊喜

与噩梦关卡一样,轮回关卡也有通关奖励、三星奖励、地图星级奖励等多种,虽然也是本次关卡开放期间首次达到领取条件才能领取,但奖励要丰厚得多哦!除了可以获得万能碎片宝箱、13资质格斗家碎片宝箱、觉醒石、天赋点等奖励外,还可以获得大量金币、神器能量之源等资源!